2016年6月29日 星期三

中場休息的娛樂


餐廳的中場休息是由下午2:00到5:00,SAM跟阿福(餐廳正職)都很好,會帶我們去不同的地方玩。
(去島嶼玩最好係有人帶你,所以唔想用好多$,又想玩得深入同安全,最好係打工換宿!)

我是不會騎摩托車的,但現在會一點回電動車了!
我下個月回去一定要學會,自己可以環島,不用別人載!
(係香港無論電單車定私家車,我地都叫開車。台灣摩托車要用騎,私家車先用開,我俾人提醒左好多次lu!)


我在晚上沒有人的時候,慢慢的練習啦!我騎20,真的慢得走路更快啊!><''
我就是喜歡活在自己認為對的世界,所以我不會管別人怎麼說!喜歡一個人在晚上慢慢騎,因為可以慢慢地看到一個不一樣的自己和一個不一樣的綠島!

這裡所有玩水的地方基本上都可以很容易看到清澈的海底!
直接用眼睛看弄下去就可以了!

~很多人會在這裡跳港和學潛水~~
但是最好是有人帶,因為我們不是當地人,不清楚海裏的情況。
你看似沒什麼,有可能會發生意想不到的危機啦!
不建議自己來喔!

真的是很美的啦!
香港有哪一個海,可以用眼睛直看可以看到珊瑚?
這個中寮港,我可是可以由餐廳直接走路過來了!

玩夠就回去洗澡上晚班了!
玩水後,肚子會很餓。
轉上去中寮港有一家賣關東煮的,阿姨的蔥油餅很好吃,去光顧一下吧!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